凉忆弦

头像是人设w
能被各位喜欢真是太好了。
目前蹲绿蓝坑儿。沉迷学习(并没有)更新大概很随缘。
被点关注真是莫大的荣幸www感谢喜欢我的人

优瓦夏的征婚启事

*梗不是原创啦.

对于征婚这件事……我当然是没有什么要求的.

哦。

还真的信了啊?

我说的没有要求你也信?

……不愿意听就走远点啊.

可能就一两个要求吧.

首先——得是个二十几岁的人,我看二十六就不错啊.我不是专指二十六的,我就是举个例子,爱信不信.

还有的就是,如果,他有一双大粪叉子一样的手,我是不会嫌弃的。不,也许会嫌弃.

我这样的暴脾气,必须得找个脾气好一点有耐心的人。敲黑板了啊,这是重点.

或者说……他在游戏这方面天赋很高.我只是想找个人陪我玩玩游戏罢了,看着他被我虐,这才是理想状态.

性别吧,我很挑的,偏不告诉你是什么.好吧,我的意思是,如果是个带把儿的人,也就将就将就吧.要是能有巨乳的小姐姐真是求之不得呢.

智商不高的话,就别来了,和没有智商的人打交道,还不如和猩猩交流。我这可不是在针对谁啊?

要是不会日文的话,可以凑合着.但是呢,英文,这点是必须会的啊。开什么玩笑,你不会?去过美国之类的欧洲国家那就更好了.

他略带m……也可以说,完完全全是个m的话,我想我们可以有一段愉快的时光.

最后一点啊……

最后一点是最简单达到的.

他的名字必须得是“散人”.

为什么啊?

我有义务要告诉你吗?

评论(2)

热度(57)